close

今天去看了定洋之夜,

 

看到定洋的表演,好笑,但也很感動,

 

他很認真地完成了一件事情,

 

一直想著最近一直在想著的問題,

 

但我就把他放到大學生活裡吧!

 

HEY,如果你的大學生活,讓你完成一件事情你會覺得圓滿的話,

 

那麼那件事情是什麼?

 

以現在的我的話,會覺得很難回答吧!

 

我是個興趣跟能力相差滿多的人,我自己這樣覺得,

 

所以我很難決定自己想完成的事情是興趣、還是能力,

 

但我想,如果一個問題是選擇題的話,

 

用是非題去想就會很沒有壓力了吧!

 

所以興趣是非,而能力是是吧!

 

所以也許我會說,我想寫一篇文章,

 

我只想讓人知道一段故事,

 

不管那是什麼故事,

 

我都只要他是有著夢想,而且還不會結束的故事,

 

我快要畢業了啊,最近會這樣想,

 

然後會覺得好可惜沒能完成很多事情,

 

HEY,但是回頭看自己卻也做了不少事情呀!

 

所以不要垂頭喪氣,不要低頭走路,

 

我愛我的生活,也活在我的當下,每個人都一樣,一定會後悔不完美,

 

大學快過完了,

 

我給我自己的課業表現61分,因為60分就只是標準,我覺得我比60分多了一點點,

 

但是我給我自己的不完美接受度90分,因為我已經完全可以接受自己不再是最好的,自己不再是最棒的了,

 

我喜歡第二名,

 

因為他不會高到讓人覺得很有壓力,

 

也不會低到被人瞧不起,

 

所以我想暫時當個第二名,

 

愛情的話當然是0分,

 

友情的話是99分,

 

沒想過會在最後兩個學期內失去幾個朋友,

 

但是我自己覺得我沒做過什麼對不起他們的事情,

 

所以-1只是不完美而已,

 

大學要過了,

 

我有沒有成為一個可以讓人依靠的人呢?

 

大學要過了,

 

我的青澀,我的愚笨,我的荒誕,我的不捨,

 

四年八個學期內我經歷的事情,

 

我青澀的大一,初生之犢的大一,不懂得放過自己的大一

 

我愚笨的大二,天真的大二,不懂得放過別人的大二

 

我荒誕的大三,混亂的大三,不值得別人珍惜的大三

 

我煎熬地大四,辛苦地大四,卻是值得回首的大四

 

我愛我的生活,我也喜歡大氣系,

 

到了這裡,我終於得以隱匿原來的陰沉,

 

就算是戴著帽子站在陽光下,

 

我也有了呼吸,

 

我曾經以為治癒別人的同時我會學會放下,

 

最後我發現放下從來不用學會,

 

只要你能夠把你的雙手用來祈禱就可以了,

 

不要祈禱下一個,不要祈禱上一個,

 

當然更不用祈禱這一個,

 

因為哪一個都不是那一個,

 

我需要的平靜,

 

是我屏著氣,仍然會想感受心跳的平靜,

 

是我按著那顆發痛的心,卻依然會微笑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