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少我真的這樣決定了,

去吧!

去吧!

不用顧忌了,

愛怎麼樣,

都隨便了,

說妳忙,

忙什麼?

結果傳簡訊約別人出去,

雖然我理當是沒資格說話,

為什麼呢?我常常認真思考,

不公平,

為什麼就是這麼不公平,

做不到的就不能答應別人,

當初這樣跟妳說,

所以我也沒有跟你承諾過什麼未來,

什麼長大,

那又如何呢?

至少每個當下我都守住了,

我真的已經盡了本分,

我該做的都做了,

會想得到些什麼是正常的,

就像不停的翻書念書

就會想考高分,

不停的吃飯運動跳高,

就會想長高,

長不高 考不好,

哪有什麼,

只是這件事情,

掛心了那麼久,

好不值得,

好難過,


隨便了,

我要比妳更不在乎才行吧或許,

雖然很可惜,

但是,

又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