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今天看到亮亮的傅鐘,

 

突然有了一種,該拍拍他的感覺,

 

然後一台計程車經過,

 

突然在我的畫面中畫下了兩條紅紅的亮線,

 

伴隨著消失在畫面中的車影,

 

我突然意識到,

 

即便是這樣經過在我畫面中的車輛,也試圖在我的世界裡留下一些什麼,

 

就算我已經無法從那條光線分辨出他是一台黃色的計程車,

 

但是它的存在已經在畫面裡成為事實,

 

寧靜的夜晚,

 

這些車輛用光線吵鬧,

 

把我的世界吵醒,把我的眼睛點亮,

 

這個城市的夜晚有一種迷人的風采,

 

有著別於清晨的喧鬧,

 

連紅綠燈都想說話,

 

在夜裡活過來的小綠人,

 

一邊在框框中的跑步機上跑著,

 

一邊夢想著指揮交通,

 

有機會我想再試一次夜拍,

 

拍著更多可以在寧靜的畫面中合法移動的東西,

 

原來這是一件這麼自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