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別人的口中聽到你的事,

 

我不想聽,

 

可是我聽了,

 

我不想要我們對他說就是那麼平凡,

 

可是我們的確是,

 

別人羨慕你們,

 

別人羨慕他,

 

我知道,我也是,

 

不同的地方在於,

 

他們羨慕他擁有你的外貌,擁有你能讓別人帶給他的眼光,

 

可是我羨慕的是他,

 

我羨慕他能擁有你的擁抱,

 

我羨慕他能自然地握住你的雙手不用顫抖,

 

我羨慕他能在閉眼時沒有顧忌的想念你身上的每一個地方,

 

我羨慕他能在日暮的橘紅下親吻你的臉頰,

 

我羨慕他能在一支路燈的微弱光線下親吻你的雙唇,

 

我羨慕他有脆弱的時候有你的陪伴他會堅強,

 

我羨慕的是有了這些,他會變得比我還要強,

 

別人口中的你對我而言是一個陌生的人,

 

別人不知道你的內在比起你的外貌可愛無數倍,

 

別人口中的你,

 

依然是那個讓我想起了會鼻酸的你。

 

有個遊戲叫情話綿綿,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