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擺了很久的思考,

 

總覺得一陣讓人放心的里程碑立下後我總是因為無法馬上轉入下一個階段或者因為他的開展不順利而浪費了許多時間,

 

總覺得再握起筆來學習,

 

害怕的是我也許再兩年後就要面對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了,

 

那裡不會有人從一開始就看得起我,

 

我必須有實力,才能建立自己的價值,

 

才知道大學生活真的不能浪費,

 

總覺得自己當初花了太多的時間在無謂的傷心上,還以為這叫浪漫,

 

殊不知那樣的憂鬱只要留給夜裡還沒睡著的幾分鐘就綽綽有餘了,

 

醒著時我不要想得太多,

 

醒著時我應該只煩惱自己能做什麼充實自己,

 

快要五月了,我依然沒有兌現自己的承諾,

 

好不想這樣,我希望我對自己很負責任,能夠做到自己期許的每一件事情,

 

當我們沒有辦法細細的考慮好自己要做什麼的時候,

 

我們就把時間拉長,從很短時間的計畫變成有一個過程的連續變化,

 

曾經我有四年的時間,但轉眼間只剩下一個多月,我就要步入下一個階段,

 

一切都得重新來過,一切都得重新摸索起,

 

突然很後悔自己不能把握時間,22歲了我還耽溺在那種滿足之中,

 

都忘記了我離外面的世界只會越來越近,

 

明明想做的事情就很多,但怎麼都讓自己放縱自己的怠惰呢?

 

加油,我一定要克服過去,

 

從前可以努力面對的,這次也可以,

 

我要努力成為一個自己想成為的人,

 

我不希望以後我只能做一件小小的事情,

 

我想要努力的往上走,

 

雖然還要一段時間,但是我會努力的!!

 

變分學:24

 

傅立葉分析:30

 

這個數字必須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