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對上帝做敬拜的時候,

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我不小心曾經在做夢的時候偷偷的祈禱過,

要祂把這一身無藥可救的病灶都移出我的心靈,

要自己成為一個空殼也無所謂,

所有的痛苦好像都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一瞬間聽著禱告聽著方言覺得自己其實挺幸福的,

臉上不停地掛著微笑,

好像在說:沒事了沒事了,這次你是真正的快樂了

可是後來我等了好久...

等你慢慢地跟大家聊完天,

一個人在櫃台旁默默地滑了手機滑了好久好久,

其實很累了好想睡覺,

可是看你那麼開心實在不好意思打斷,跟你說聲我好想回去了

結果最後我們在捷運站閘門一聲Beep,

你說你手機忘記拿了,

可我都盯著呢,就在包包裡啦

後來你從包包裡拿出手機,又想起了有作業要交回去

其實心中有那麼一瞬在我們默默的等待對方說出:等我/別等我

是想斬釘截鐵地說:我等你啦快去吧

但是突然毅然決然地說:那我先走了喔


不是生氣,也不是覺得難過,

只是有一點希望,

在人跟人會分離的月台,閘門,

會有人用更多的捨不得來跟我分開,

或者只是輕輕地拉住我說: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好。


安琪:小彥你的心中住了多少人呢

我:我也不知道耶,這算花心嗎

安琪:不算吧!只是很讓人悵然

我:沒關係啦,那麼多次了我也習慣了

安琪:還是很讓人悵然


那麼多那麼多寫在我心中的故事,

沒有一篇故事的主角是我,

我就像個詩人,
 
總是用最浪漫的調子跟最紋飾的句子去雕琢是我的但不是我的故事,

心中卻只是在期待有天,

有個人會要我閉起我的眼,

跟我說:現在,我想要的是你的故事

    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