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恨他了,

 

因為你說"希望你也能跟他當好朋友啦"

 

所以我不恨他了,

 

所以我失去生活的目標了,

 

但是我會調適得很好的喔,

 

只需要一下子,我就會正常了。

 

有人說我喜歡上別人時,

 

有人說著我的八卦時,

 

有人問起我時,

 

我從來都沒有反駁過什麼,

 

也沒有急著否認什麼,

 

因為每一次我都好確定,

 

只有妳的名字會讓我豎起耳朵,

 

只有妳的眼神會讓我不敢直視,

 

只有妳的笑容,

 

會讓我覺得還能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