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心裡又開始裂開了,

 

最近總覺得自己忘記很多重要的事情,

 

好像有什麼非做不可的事情,

 

時常在白天想起,在夜裡忘記,

 

當我試著用紙筆記錄下來那些我覺得重要的事情,

 

在黑夜來臨時又會被另外一個從心的另一面來的我給抹的一乾二淨,

 

隔了一天我完全想不起來,

 

奇怪,

 

有時候覺得心裡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但是真的要對誰開口的時候,

 

卻怎麼樣都不想講出來,

 

然後我就又忘記了,

 

一直陷在這樣的LOOP裡也有幾天了,

 

我總覺得是從上禮拜大統課之後的一片混亂開始的,

 

總覺得我心裡那個敏感的部位,

 

又開始覺得自己的付出很不值得了吧

 

可是另一方面又很抗拒自己去想,

 

是這樣嗎?

 

總覺得是因為跟自己約定好了不去在乎,才讓那麼多的事情只是經過自己的身邊,

 

也許一下子會有感覺,

 

但是很快就會讓自己不去在意了,

 

是不是因為這樣的生活沒有起伏我才會有如此的空虛感,

 

以前的自己好像是個很在乎別人感受的人,

 

也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但是現在知道誰難過了,只覺得反正他會自己好起來,

 

知道誰因為失戀了就打了一個晚上的電動,只覺得人用這種行為展示自己的墮落很懦弱,

 

BTW我真的很討厭別人不用心的去展現成果,

 

說實話我覺得這禮拜的報告比先前我看過的組別都還差,

 

真的尤其是主題分析,根本全都亂講,

 

降水分析的竟然是已經下完雨的斜溫圖,要解釋上升運動竟然不是看渦度場而是用槽線?!

 

說冷平流是Forcing?這到底是在瞎扯什麼鬼東西,

 

根本完全不相關的事情被拿來亂湊一通,

 

報告的人真的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

 

我很搞不懂欸,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去做報告,身邊都有很有能力的人可以給你很好的解釋,

 

為什麼不問,為什麼要自己亂講一通,

 

老師連罵都不罵我覺得太扯了,

 

畢竟評分是透明的,名字都看得到,

 

我給89分是我給過最低的分數,

 

但是真的要我以有一點專業的水準去評分,我真的只能給10分,只是給個你敢拿這種東西上台的恥力分數。

 

 

然後我也很討厭一直耿耿於懷的人,雖然我自己有時候也是,

 

但是在那邊一直發洩的對著同一件事情說了又說,

 

你到底想怎樣?

 

我還是覺得根本沒有人在乎你們愛的多濃烈,

 

然後我也很討厭當初擅作主張就把這件事情讓本人知道的人,

 

我還記得我當初都交代過,不管怎樣這件事情都不要讓本人知道,

 

我只是想用這種方式守護她的世界而已,

 

結果你們這些人都自以為正義,

 

想用我的話去換取你們想要解決的問題,

 

結果你們至始自終都是站在最安全的位置去看戲,

 

甚至還火上加油,

 

結果你們在那邊叫囂的很爽,

 

搞到人家真的發火的時候,

 

就把我推出去擋死了,

 

結果我的犧牲替你們守護好你們的友誼,

 

然後你們繼續毀謗我,

 

好像要把所有不能對對方發洩的怒氣都衝到我身上一樣,

 

一個很好的壞人就這樣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