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看著那張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照片,

我的感覺很普通,

心情很平靜,

我也沒看著那張照片多久,

只是當然沒點個讚什麼的表示說:我看到囉呵呵

然後我就繼續看大動,

因為禮拜一就要考了,我完全都沒念,也沒去上最後一節發問課,

也不知道原來今天晚上是額外的發問時間,

然後我就很開心至少我之前有斷斷續續聽到的內容我都懂他在講什麼,

然後我突然覺得鼻頭很酸,眼睛很癢,

然後覺得字開始有點模糊,

我知道我一定是快哭了出來,

握著手上的筆,我只想快點看懂下一段內容,

之後眼淚果然開始掉了,

一滴一滴的流下來,

反正室友該睡的也睡了,沒睡的也不會看到,

我就任憑他靜靜的流,

我就看著還沒看懂的內容繼續苦惱,

其實我當下真的沒有感覺到什麼情緒,

我覺得那就是一張好普通好普通的照片,

只是情侶都會放的合照, 光線也沒選過取景也差,手機拍出來軟體如果動過手腳油畫感就會很重,

我想我的心裡一定覺得很難受,

但是現在的狀況卻不允許我難過,

讓我想起了昨天晚上的夢,

在夢裡她要我有話就說,不可以扭扭捏捏的,

我一直說我真的沒事,不用擔心我有覺得怎樣,

我一直在思考,什麼時候才該說出那句我已經警告你一旦一說出口就是我們已經不會有機會回去的"我習慣了"
 
我習慣了,是這世界上最傷最傷的一句話,

我討厭你至少表示我還知道自己怎樣是喜歡你,

而我恨你是比這個更強烈的感覺,

那麼我習慣了呢? 

宣告著我不知道怎樣是喜歡,怎樣是討厭,

你愛怎樣隨你吧!因為我也不想溝通了,反正我這樣還是過得下去,你也活得好好的就夠了。
 
不管在那個夢中你露出怎樣的表情,說了多少對不起,

我還是什麼都沒講,只是說真的沒有關係,我真的不在意,那沒什麼,

一直到妳在夢中試圖觸碰我,

我才說出口了:不要碰我。

不要碰我,不要再傷害我,反正就跟你想的一樣,我會難過會傷心,

有時候我甚至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能夠撐得過這個壓力站住腳不會去自殺,

我每次只要一想到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是他我就不開心, 
 
他真的喜歡你嗎?

一個從舞會上只是看到你漂亮覺得你有氣質就不要臉的用公主稱呼你的人真的懂得尋覓嗎?

真的懂得真心嗎?

只是會把對你的好講出來,就真的做的比較多嗎?

那我呢?難道你從來沒去想過嗎?

難道不能等你發現嗎?一定要我明講嗎?


回頭過來看看好嗎?我走過的足跡,

跟別人說過的你,我那麼多的猶豫,我那麼多的沒自信,

我是個很平凡的人,但是我從來沒有放棄過要自己變好,
 
要變得更好,才能配得上我最喜歡的人,

因為我喜歡的人,一定是個比我自己還要好很多很多的人,

他呢?受到一點挫折就放棄大一大二的生活,連現在要教你功課都沒辦法,

難道這樣的人有辦法在妳以後遭遇困頓告訴你怎麼解決嗎?

真的遇到難關的時候,他除了為你乾著急,

真的能做點什麼去幫助你嗎?

我很難過啊,我很難過自己不是你身邊的那個人,

我還記得那個晚上,我真的好害怕牽到你的手,因為我怕我就在那一瞬間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最幸運的人,

然後我就會再也感受不到其他的快樂了,

我心中跟你的快樂是這麼纖細的東西,

他呢?

我呢?

不要把我當成真的都沒感覺好嗎?不要只是像個做錯事情的孩子一樣聽到我說沒事了就放心地笑了好嗎?

可不可以試著走進來,

走進我心中為了你布置的空間,看看我是如何用心的裝潢,

走進我總是沉浸在我們的回憶中的房間,看看我們一起經過的那些,

走進我一直埋頭苦思怎麼規劃未來的工作室,看看我那些散落一地總是用心卻不滿意的計畫,

走進我跟朋友聊天的記憶,看看我不斷的提到的好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悸動是他給的對嗎?

可是我相信, 其他很大部分的感動,都不是他給你的東西。

絕對不是。

所以夢的最後,就算我已經哭了出來,

還是說不出口那句最傷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