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麼樣都不會被珍惜,

嘗試過了那麼多努力,

不知道怎麼才能被自己很看重的人好好珍惜,

而且可以很久很久,

三月初剛講完的話,

讀著給我的小卡上的字,

再看看現在,

我都不知道那是不是出自肺腑的話了,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去挽救,

每次都是這樣,

我想好好抓著的事物總是用光一般的速度在遠離我,

我每次都知道, 

從來沒有一次是在狠狠被丟下之後才回過頭來發現自己滿身是傷,

每次我都是一邊流著血一邊走路,

想要緊緊地跟在誰的後面,

就算他偶爾回頭來看看我只是為了確定沿路撒下的滿地星是不是扎扎實實的刺在我的腳上,

有沒有減緩我的步伐而已,

每次都很痛,

可是每次當誰轉過頭來我都會笑著,

就算那個可能微乎其微啊,

我還是很希望有天,

有個誰能夠突然看到我笑了,

能夠哭著把我腳上的尖刺拔掉並溫柔的幫我上藥,

口裡會說著對不起然後一直抱著我。
 
其實我誰都可以,

只是我很希望那個誰,

是一個會很害怕我不見的人,

是一個我半夜起身要上個廁所,

會發現他緊緊抓著我衣角的人,

是一旦發現我心情不好,

就會很緊張的一直打電話給我的人,

會很寶貝我,

會一直問我疼不疼,

會因為我受傷而感到難過的人,

我還以為我找到了呢...

我還記得有天晚上十二點四十幾分接到你的電話,
 
一直跟我說對不起剛剛在忙沒有回我訊息,

叫我不要生氣那類的,
 
還問我是不是很累,
 
要我事情做不完還是要早點睡的,

可是現在呢

我覺得有點難過呢...

唉,鼻子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