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脆弱了,

只是面對突如其來的重擊或是改變無法適應,

難以改變現狀的無力會讓人失去緊握的力氣,

所以連悲傷都嫌棄了眼淚,


說過的 做過的,

隨時間而去的,

哪是那麼重要?是嗎?

一起走過的路,

一起吃過的冰,

或是弄髒衣服的飲料,

寫上對方名字的杯子,

在桌上被突然抓住的手,

一通一通的電話,

一封一封的簡訊,

老是唸著妳在哪裡的我,

是不是多管閒事,

哈!哪是...

==============

那並不是種替代,

只是心累了,

想找個人發洩,

所有所有的不安或是悲傷,

不以眼淚換取那種解放,

變成像個小孩一樣笑笑發發脾氣我也能很好,

是嗎?

好像是,好像不是,

我知道了生活中的假象,

所以難以豎起拇指去翻滾生活的漫漫長浪,

就像下雨天我偶爾不想撐傘,

書包要是沒書,

我願意淋淋雨,

稍微平息些什麼,

或許生了場病,

會有些什麼安慰之類的,

當然這種想法,







無異於自殺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