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這不是新的惡夢系列的第一天,

 

也許是昨天不小心想起,

 

也許是跟人不經意說到該去個平溪,

 

也許是不小心提到永遠在一起,

 

做夢了。

 

=============================

 

夢中有好多好多B01的人,

 

我們一群人在海邊,我看著一堆人玩來玩去,

 

有交身之際時我總會問:有沒有看到她啊?

 

大家都搖搖頭,有的不忘鬧鬧的問我幹嘛要找她,

 

我只是笑笑地說聲沒有啦!就往我直覺她所在的地方去了,

 

是一個小海洞,裡面有人為的階梯,

 

我沿著階梯走下去,果然在不遠處就發現她的身影,

 

但當她轉過身來的時候,我感覺整個空氣都凝結了,

 

因為她手上正拿著一根菸,表情看起來就像是無助一般的看著我,

 

我走過去搶過她手上的菸,用力的抱著她,問她為什麼要這樣,

 

他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對於那些被我傷害的人。

 

她哭了,我也哭了,

 

一邊哭著一邊說著:沒關係啊!就算你喜歡的人不是我也沒關係啊!我還是會對你很好,我還是會一直在你身邊啊!

 

也許是不小心喊得太大聲了,或者已經夢不下去了,

 

醒來的時候真想傳個訊息問她最近好不好,

 

但是不可以,不可以讓好不容易平靜的心再被掀起漣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