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

 

當然只是一個小考週過去了而已,

 

今天約了個朋友吃飯,

 

因為連日準備考試都熬得滿晚的,所以今天其實滿累的一直打哈欠,

 

又尤其是在吃了東西之後啦 XD

 

很累~真的有點不想講話,

 

也不想想話題,有時候就讓氣氛乾在那裏,

 

卻突然提到了,

 

上一個讓自己喜歡的人有什麼特別的,

 

我一開始笑說:就特別笨的一個人。

 

其實也不打算多講,

 

但是又被問到了,有沒有什麼情節特別印象深刻,

 

只是隨便講講了我們是怎麼開始認識的,

 

那是一堂普化課的下課,我走進去他們的教室裡面走走看看,

 

其實沒有特別要找誰,只是想看見誰就跟誰聊天,

 

走過他身邊的時候,她問我:學長,你來找誰啊?

 

"(ㄜㄜ),我來找倫倫啊!可是他不在"

 

"你找他做什麼?"

 

"就想找他聊天啊~~"

 

"是喔...那你要不要跟我聊天"

 

"好啊"

 

那天她跟我炫耀了女神買給她的早餐,

 

那天她問我以後可不可以教她微積分。

 

不知道怎麼的,

 

沒打哈欠了,

 

笑了,

 

騎回宿舍的路上笑了,

 

放風箏的故事,

 

收風箏的小故事,

 

我喜歡的人,是那種會把擁有的不多的東西很珍惜很珍惜的當成寶貝的人,

 

就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