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尾了,

 

年尾的最後一天,凌晨,

 

我哭了,

 

為了同一件事情哭了,

 

雖然好驚訝,驚訝的是這一次流的眼淚純粹只是因為想念而已,

 

想念那一段我最混亂的時光,有一個人陪著我,

 

雖然其實有很多很多人陪我,

 

但是最讓我不能忘記的,是從她眼睛裡面流露出來的那種什麼事情都想嘗試的天真,

 

很想念我們在一起還沒有尷尬的時光,

 

喜歡這個人還沒滿一年,卻感覺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回頭看看那天打下來的日記,

 

真的,好希望那時候,地球轉得慢一些,我們走的路能再長一些...

 

那天我真的以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雖然我錯了,但是卻寧可這樣的錯誤可以一再的重複,

 

好幸福,我記得那天真的好幸福,

 

幸福到我不想睡覺,幸福到好怕睡起來就忘了那種感覺,

 

所以我哭了,不用閉起眼睛,光是張著都知道,我就要哭了,

 

可是是開心的,雖然有點酸酸的,但是是開心的,昨天晚上我靜靜的流了好久的眼淚,

 

腦裡面想的都是那些日子以來我最快樂的時光,

 

說實話好不想忘記,真的,

 

縱使有人會讓我想要接近,

 

這些日子以來卻再也沒有人給我那樣的心動,

 

真真正正的被一個眼神,被一個笑容,被一個夕陽擁著的午後,

 

所以我喜歡那個人,也許我還會喜歡很久很久,不是不想放棄,只是太捨不得了。

 

===================================================

謝謝咩咩今天叫我,

 

咩咩永遠是我可愛的小鬧鐘,

 

希望咩咩也可以很幸福,

 

雖然傻傻地可是很罩~

 

Te quiero mucho :D

 

===============================================

我知道我會看到一段愛情的開始與結束,

 

我很早就預見它的發生,

 

但是我更早預見它的結束,

 

沒有人知道,

 

只有我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結束,

 

我只能做好心理準備,

 

然後全心全意的照護。

 

===============================================

其實,

 

不管你怎麼努力,

 

怎麼接近,都不會成功的,

 

也許你會在我的眼中,但是你永遠不可能到得了我的心中,

 

抱歉,

 

因為我最痛恨的剛好就是舞會戀情,

 

所以我不會,也不可能愛上。

===================================================

覺得痛苦,但是還是會往前走的吧!

 

我會一直往前,一直往前,

 

直到有個人等我的地方,

 

或者到了我知道你會走來,我該停著等你的地方

 

剛剛真的很怕你摔倒,

 

怕你跌傷了,

 

才突然意識到,

 

是不是我太保護妳了,不能讓你盡興的做想要做的事情,

 

才阻擋了你那什麼都想嘗試的心呢?

 

===============================================

 

tave my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