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現在只是個路人了,

 

這句話聽起來真教人不是滋味,

 

但是我的行為表現卻也是那麼一回事呢...

 

淡淡地招呼,快速地轉身或者是擦身,

 

其實常常我都在想:嘿!我是不是該說個什麼,才不會如此尷尬呢

 

但是,其實更多的時候我都在想:要是她先開口說點什麼就好了

 

所以最後總是因為尷尬而尷尬地走了,

 

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後悔轉身離去的動作,因為那看起來是多麼的無情,好像我從來跟這個人就沒有認識過一樣,

 

好像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學妹,我只是一個即將要畢業的大四學長而已,

 

搖搖頭,我只能告訴自己不要想了,

 

有目標的人是不能低頭走路的,更何況是回頭呢!

 

曾經握有的東西,就跟以前一樣,收藏在我的回憶裡就好了!至少這次,我有留下我們的風箏,跟好多好多照片,也都有紀錄我們哪天出去做了什麼!

 

已經很好很好了,比起過去我連拿起相機的勇氣都沒有,其實我已經跨出很大的一步了不是嗎?

 

至少照片裡的人是笑著的呢!

 

至少我記錄下的文字...是開心的呢!

 

這樣就好了,真的

 

有可以留存於心中的記憶就好了,

 

人要一直向前,不想拘泥於過去,就向前走

 

因為這是小事,過去的事也都是小事,

 

現在的生活只需要更多的積極跟努力,

 

所以拼命地守護就好了,

 

剩下來的東西也許不多,但都越來越珍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