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啊,

 

常常有很多事情,

 

都讓我覺得,其實我的努力都沒有用,

 

但有時候啊,

 

自己成就了一點小事,就會產生錯覺的以為,

 

好日子要來了!一切終於還是會有代價的!

 

然後殘酷的事實一定會接受我的挑戰,一次又一次的重重甩了好幾個巴掌在我的臉上,

 

啪啪啪的響不停,

 

當我越努力,生活這件事情就會指派越多的挑戰給我,

 

好像我越努力,生活其實只會變得更沉重而已,

 

你懂嗎?如果看著這篇日記的人會懂嗎?

 

如果我是一隻鴨子,我就是一隻游得很認真,游得很辛苦的鴨子,

 

我不比其他鴨子強壯或者迅速,

 

但是我想知道上游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於是我划阿划的,划到精疲力盡才稍稍休息一下,

 

但是越往上游就越是激滔,我看著後面那些正在休息的鴨子們,

 

才發現我也不過多前進了一點點,失去了臉上的笑容,失去了溫柔的眼神,

 

而那些我看不起的鴨子們,

 

在溪水邊歡笑著,好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