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人都習慣用一種自以為是的寂寞去武裝自己,

沒有誠實的去與人交換自己真正的想法,

跟人談了談最近,

也許某種角度上只是希望自己能在心裡裝填一個人吧,

有個人喜歡,不用在一起,也許也夠了
 
今天是20130214,

我對外說的第二十一個單身情人節,

但是如果誠實地去算,中間我也度過兩個有人陪的情人節,

其中一個我們把手牽的緊緊的,

另一個我們只剩下暴力的沉默,

如果誠實地去說,去想,

沒想到一個年節想起那年我們一起去吃鐵板燒時的樣子,

又會讓我簇首顰眉,

我用筷子幫你剝蝦子給你吃!!

這樣會都是妳的口水啦

啊反正你又不是沒吃過。

記得我們有一起走過大大小小的街道,

很平淡但是很浪漫,

看電影時把手牽在一起,

把名字寫在店家的白色壁紙上,
 
現在閉上眼睛滿滿的都是那些畫面,

我們分不清楚的筆跡,

星空下的操場,我們牽著手走了一圈又一圈

講了好久好久的電話,

睡覺的時候把枕頭當成是妳靠著, 

出門之前總是梳洗半小時以上,

掛著妳的手鍊就好像被妳牽著一樣,

想跟妳說好多好多好多話, 

很慶幸在那段日子是妳,

一輩子想起都會覺得可惜吧!

但是我已經承認了,

想念你會成為一種習慣,

那些日子的回憶會不斷不斷的在我的心中播送,

剛開始我會哭慘了,

捏著一包衛生紙跟已經打好號碼的電話卻沒有按下撥號鍵,

在心中一直不斷的吼著對不起再來一次好不好這次不要再輕易放掉以前做得到現在沒理由辦不到,

然後我會習慣了,

閉著眼睛只是想起那些我們曾經擁有的,不計較那些失去的, 

然後眼淚會自然而然地流下來, 

手也不會去擦拭了,

因為這樣想念妳很舒服,

之後也許就只剩泛著淚光了,

雖然很不情願,

但是也只能這樣對吧,

有一天也許我們見面了, 

還尷尬著,
 
還不能好好的講話,

但已經能夠散個步,

很彆扭,只有腳步下的碎石沙沙作響,

零星的燈光閃過,
 
照在你的臉上,我會偷看,

然後盯著你看, 

你一定會問我是在看甚麼意思的,

然後我會告訴你不管這世界上有多少漂亮的女人來告訴我她愛我,不能沒有我,

我都會因為妳的一句話跟她說著抱歉,因為我已經邂逅那個全世界最美麗的人,

所以對不起。

我不會奢求這段感情回來的,

也不會再祈禱妳的電話先來到我的手機裡,

但是,

就算妳很暴力,

妳很任性,

妳很討厭,
 
妳很小氣,

妳很愛罵髒話, 

呵呵,我還是想妳,
 
妳再問我,我還是會說我愛你。

我誠實,我想妳,我愛妳,

我可惜錯過妳。但是妳不會看到,  


這個日子,我是如此想念妳。

如果要暫時逃離, 

我也只希望被悶死在另一個人的懷裡,

不用纏綿,

也不用口唇之交,  


只需要扣住我,

然後用一個擁抱殺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