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一點,

真的很想在這個感覺甚麼事情都做不好的時節,

痛痛快快地拿張一百分的考卷來肯定一下自己的價值,

之前漏掉的電磁學就算了,

第一次考試難免不習慣那種突然緊繃的感覺,

大動漏掉就算了,

考試之間排的那麼密集當然會有點忙不過來,

可是大化概呢?

為什麼那麼簡單的考卷可以考得那麼差,

我覺得不該是這樣的啊?

為什麼總是在我最需要努力的時候,讓我有事情可以煩心,

奇怪了?我並沒有放大自己的感覺啊,

相反的我就盡我所能的去壓抑他,

不讓他影響到我,

我承認,讓我難過的事情怎麼可能沒有影響到我的讀書作業,

 可是一直以來我就不是會用這種事情當作藉口去讓自己好過點的人啊,

我承認,到上禮拜六我還是沒有很想讀書,

到了禮拜天我才終於找回Tempo,終於覺得念得很順,
 
可是呢?

禮拜一的應用數學,

最最基本的ODE,

為什麼還是有解不完的題目呢?不是很早就學過了嗎?

當初轉學考的時候不是用來解彈簧震盪解電路嗎?

為什麼出在應用數學的考卷上竟然還可以不會寫?

我到底怎麼了?

今天的熱物也是,那麼簡單的題目,

我竟然卡了一個小時就因為我沒想到是設三個變數而不是兩個,

靠,太扯了也太廢了吧!

要是其他題也被扣分,那不就沒有90,沒有A+了嗎?

天啊,如果我連我有興趣的課也修不好,

那我真的適合念理學院嗎? 
 


我懂逝者已逝的道理,

所以我不會懈怠。

下禮拜的電磁,

跟天氣學,
 
馬的,賞他一個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