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廢物沒有垃圾到我想像的地步, 劈腿被抓到了,是不是很糗? 作夢也沒想到會有這天吧? 好像隱藏的很好, 感情很專一, 每一次劈腿分手最後告訴別人的都是女方的錯, 但是這次知道真相的人不是白癡, 剛好是個很聰明的人, 又剛好是同系的人, 怎麼辦,是不是很慌? 我要怎麼在他毀了我的名譽之前先毀了他的名譽, 你是不是這樣想? 可是怎麼辦啊~我跟他太不熟了,沒有甚麼接觸,要是隨便跟人講起他的不好似乎又太無事生非, 如果你看到了,是不是又會覺得被我戳中了? 呵呵,抱歉 所有的分析都顯示我是一個分析力很強的人, 如果有戳中純屬雷同, 你這廢物, 真希望你去死, 我是真心的希望你去死一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