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迎接指考的最後一個一中開學,

大家依然健康快樂,這樣就好

早上到了學校跟大家哈啦打屁了一會兒之後,

我坐下來打開書,享受在一群吵雜的同學中默默認真的小小快感,

看著好像沒什麼但考試時我偶爾猶豫的7000單,

再算算我那之前有算跟沒算一樣的第五冊數學,

指考看似困難但每年都有人考出驚豔的成績,

好比我們學校段考變態考題但還是有人平均99這樣讓人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有念書嗎?

雖然發願要當第一名,

但身體好像總是不停的在抗拒藉由認真讀書這個途徑來達成,

因為它太普通,

但想依賴一點小聰明好像又不是方法,至少從來沒成功過

是不是該只把目光專注在書上了?歷經無數失敗後,

回憶國中半年 從進不了班排前五到全校第七的那個毅力,

或許考高中的成功讓我忘記很重要的事情是那是苦過來的,

看著7000單的書,再看看最近寫模擬題的紅字,

我真的有念過書嗎?我真的很懷疑,

這好像已經不是怎麼念的問題,

好像。。。

該行動了?是吧

倒數128,該練習跑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