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的發文,

只是突然想打,

那就打吧!

下一篇不知道什麼時候,可能是學測完滿級分的時候

a。8/28的校內初賽沒過,對我而言除了打擊還是打擊

b。同上,我除了三字經之外沒有第二句話

c。我不用流眼淚,因為妳看不見

d。那天在街上偶然看見那個人,我沒有感覺生氣,只覺得希望她不要記得我是她曾經認識的人

e。那天跟小狗出去感覺好像也沒做什麼事情,不過還是謝謝小狗

f。妳真乖

g。有人說我無精打采

h。沒辦法,誰叫我就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感冒的人

i。又有人說我的眼睛是那種寂寞的眼睛

j。是嗎?我覺得還好啊

k。我好像沒長高

l。但變胖了不少吧

m。我外宿住在台中快一個月了

n。讀的書大概是住家裡的五倍吧

o。希望冬天趕快來對吧

p。冬天好適合做夢 也不用開冷氣就好舒服,我喜歡冷到可以發抖的天氣

q。可以盡情的裝小孩 不用那麼認真的假裝成熟

r。我知道你的網誌再說誰,但是對我們而言她都已經不在了對吧

s。雖然我也想念下雨天,她忘記帶傘而我跑去拿傘給她的時候

t。好像演電視劇那樣,浪漫浪漫的

u。模擬考考爆了又如何

v。至少不能輸的人我都沒輸

w。當然我說的是那個廢物你們都知道

x。唉。。。我記得他不是很強嗎?說要洗牌班上的名次,奇怪怎麼每次都還是在我後面?

y。有時候我無法明白低智商的動物對動詞的定義是不是跟人類一樣:)

z。我好炮喔但是十班的大家看了應該都有同感

ab。賴米豪去了第一類組馬上就第一名了呢

ac。躊躇不前的感覺真差

ad。對了快要學測了說!

ae。好緊張好緊張喔

af。跟我最最最最最最愛的紗南劇情一樣緊張

ag。我最近好喜歡風花因為她講話怪腔怪調的好可愛

ah。FUKA FUKA~是風花的羅馬拼音

ai。對了上禮拜我有打電話關心ㄇㄟˊ一下

aj。她竟然說你幹嘛之前不打現在才打

ak。唉呀呀這句話感覺超兇的害我想飛踢她

al。對了我要換眼鏡了說

am。近視超深的好恐怖!!!

an。最近有時候會想念跟學姐一起搭車的日子

ao。那時候很悠閒,又可以撒嬌抱怨今天同學又怎麼了

ap。或是拿我滿滿筆記的歷史課本給她看,可是她總是很無言

aq。希望她現在過的很好說:P

ar。對了鏡框我還是用黑色的好了ˊ ˋ

as。原本看上一隻黑色混粉紅的,超正點的說!

at。可是配下去三千多要我怎麼花啊!

au。宇多田光絕對是才女>口<

av。唉ㄧㄜˊ 這個編號好害羞喔

aw。這個是aw不是avv唷

ax。我想跨步向前,因為我不想被瞧不起

ay。我想實現說過的夢想,可是妳行不行?雖然我擔心但妳也無所謂對吧?

az。BABY COME BA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