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是不要說出來,

那種悲痛,

或許正是我曾經祈禱的,

將所有人這一生所必須背負的痛苦分一部分交給我來承受,

用病痛,或是失去一些什麼來彌補這世界所悲歎的,

雖然是小時候的想法,

但到了長大,

果然能力越大必須付出的代價也開始變高了,

我應該再次祈禱?去放棄這個真的沒有什麼意義的心願,

或者我應該堅持下去,最後必定有什麼是我該得到的?

無論是病痛,

或是內心受到的煎熬,

都越來越大,

前方的路很黑,

要先跨出左腳還是右腳才是正確的下一步?

沒有人能給我答案,

只知道同手同腳不好,

如果眼睛紅了,

是因為悲傷?還是因為那不知來自何人的悲痛?

或許又得在夜裡痛哭,

在廁所大叫,

或是不想再看見的斑斑血跡,

誓言不用毒,

不用堅定,

只要夠有心,

就會深深烙印,

只希望不要失去的是朋友,是家人,是小狗

最近真的很怕,

沒接電話,

不回簡訊,

夠了,

好可怕,

到底是無心,

還是有意?

胡思亂想的猜測是不好的我知道,

且我也明白那是我最不可能失去的人,

可是我是說如果,

失去了?

那我該如何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