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先是知道自己K了許久的地理沒考好,

就已經夠讓我Down了,

下課的時候,喬凱就跑來跟我說,

”排球比賽已經幫我報好名了”還拿了張紙給我

我先是有點疑惑,怎麼是他在處理報名這個的,

然後翻到背面去,看到更令我不解的東西

分隊名單我被填入一個奇怪的隊伍,

組成份子沒有王愷廷 沒有王克元 沒有那些平時一起打球的夥伴們

”喔喔!原來我是二軍候補這樣嗎~好吧好吧~當個壓軸王牌也很酷XD”

當下心中閃過這樣可愛的想法,然後問了一下喬凱以便驗證自己心中的答案,

然後就聽到令人震驚的回答

大致上說著我沒有被分進平常一起打球的那群人裡面,

霎時也是非常不了解,噢好吧那我就再進去打就好啦~

就去找王愷廷抱怨了一下,

結果他就邊打球邊說:啊~沒關係啦~反正那不重要


起初也沒多想,反正能進去打當然是不重要啊

==================

突然蔡維庭說了一句話:

感覺你有一種刻意被邊緣化的感覺

==================

才突然驚醒!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一邊K著球,一邊想

對耶...好像真的是這樣,

ㄨㄚˊ...糟糕囉

只是一直這樣想,

後來就一直思考為什麼,

越想越覺得很不甘心,

好不容易練了那麼久,

慢慢的變厲害一點點,

然後看大家越變越厲害,

也一直很努力的想要越跳越高,

然後突然就這樣,

其實真的滿難過的

=================

在這裡我一定要澄清

我沒有不練球,那段時間我在打網球比賽

我開學的時候就說過了我會有段時間不會練球,

而且那段時間我就算沒練球我也一直問阿忠或申哥大家有沒有好好練,

也自己在旁邊看過兩三次沒下場打球

然後網球比賽一結束我馬上就回排球場,

發現自己忘記發球了很緊張,

一直怕自己最後變成拖球瓶,開始一直練一直練,

一定要練的比之前還強,

然後好不容易稍微會舉球了一點點,

想說我一定要惡補他到可以像王克元 王愷廷那樣舉的很準,

這樣就算不能當個攻擊手也能幫人家舉球,

然後再加上還可以的發球,想說一定不會是拖油瓶的

突然一句話,一個名單

碰~~~就都沒了

原本還想說要一直跟大家一起打下去的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也不是說生氣啦...

只是覺得好傷心喔


最後我竟然在旁邊坐冷板凳,

看著大家打球

好啦沒關係,

今天中午會那樣只是因為有點傷心而已,

不要太在意,

對不起囉讓你們看到我那個樣子,

大家要加油!連我的份一起打!一起贏下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