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將煩惱&石頭一起拋向天空吧!

憂愁了那麼久!終於該大笑了!終於該起跑了!

人生的旅程,我生命中的時鐘,

都應該再一次啟動

=====================
會覺得自己太蠢了也說不定,

但說不定那才叫青春,是吧?圖書XD

那頓午餐的談論事情或許真的就像場夢,

但我們都不想醒來罷囉!

=====================
文華的校慶沒去了,

沒有為什麼,

絕對不是因為李玖哲太沒吸引力,

也不是今年熱音表演不夠看,

更不會是因為啦啦隊沒啥看頭XD

只是今年不爽去罷了挖哈哈!

=====================
聽說園遊會有梁文音要來,

是叫我PK他的意思嗎?

不是這樣的吧XD我不想被吐口水哈哈

重點當然還是在我們的攤販這樣啦!!

好緊張不知道能不能搞好>"<

=====================
學長學姊都要考試了,

烏哇我要用力祈禱了><

台大吧台大吧全部準備等著當我學長姐吧0口0

哈哈哈

=====================
夢想早就不同了,對吧?

但將來的藍圖也淡了,

想擦掉,再畫一張好了~

但是卻少了好多東西,

難怪會有人逃避出社會吧...

=====================
好!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現在要好好珍惜時間XD

=====================
青春只有一次啊!

十班大家快去談戀愛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我才可以交女朋友啊XDDDDDDDD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