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很白痴的再試著去了解些什麼之後,

才又突然覺得思念的理由是滿滿的一大串,

當初的那種感動又或者是胸口的感受,

是該說深深的烙印呢?還是難以忘懷?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份感覺,

每每聽人敘述妳的溫柔,

便在腦中回想當初那種溫暖,

但卻又想起妳殘忍的丟下,狠心的掛電話

然後我便使勁搖頭晃腦的逼自己別再想下去,

可是總是沒辦法,

我發現我失去很多理由,

跟班上的大家在一起,

才有活著的感覺,

其他的時間都好疲憊,因為再也沒有人能聽我講話,

打電話抱怨,會聽我說,會告訴我今天又是哪個傻子做了什麼白痴的事情,

告訴我社團好忙好忙,沒接到電話很抱歉之類的,

我再也沒辦法在短時間內撥37通電話,經過37個30多秒忘記吃午餐這樣,

等火車時開始東張西望,

沒辦法像那次一樣可以感覺到妳會來,

沒頭沒腦的看,

那間學校的書包,制服等,

懷念簡訊一封封的傳,妳會問我在哪裡的日子

我很乖,我真的沒有做什麼

我沒有自私的要把妳當作什麼替代品,

在我心中妳最特別不是嗎?

在妳心中我不也是最特別嗎?

妳記得那天電影看完,

我們走了多久嗎?

走得多慢嗎?

我真的不行了...

為什麼妳要這樣丟下我?

張愛玲說:愛情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kl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